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城市美容师们的坚强后盾——环卫机修人员


来源 : 启东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 : 2023-06-02 访问次数 :
【字体 :

每当我们看到洁净靓丽的城市环境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的一线环卫工人。殊不知,在这个洁净城市的背后,有另一类环卫工人也在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们的坚强后盾——环卫机修人员。

环卫公司10名机修工承担着各所队、中转站的压缩设备以及环卫车辆的维修和保养工作,由于设备高负荷运行,容易出现故障,为保证垃圾正常转运,机修工们就必须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维修,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有时到深夜才能下班,但他们依旧坚守并且热爱着这个平凡的岗位,成为城市美容师们最坚强的后盾。

一套维修工具、一双粗糙布满茧疤的手、一身沾满油污的衣服、一颗无私奉献的心……和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一样,一年365天日复一日坚守在一线。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机修人员都要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维修作业大多都是露天作业,低温下工作,手脚冻得起了冻疮;高温中作业,汗如雨下;但他们依然专注于设施设备检修与维护。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保障环卫工作高效正常运行。

环卫工人是每个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这些环卫机修人员,也在背后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他们是相辅相成的,他们共同维护了我们美好的家园,他们是我们值得尊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