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接受初任培训


来源 : 启东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 : 2018-10-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10月9日上午,启东市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来自市、镇(街道、园区)机关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2018年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共10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陆婧婧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陆婧婧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对他们进入公务员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寄予了厚望,就学员的个人成长、能力素质提升、党性修养的锤炼都给出了方法、提出了要求。

本次初任培训为期14天,以提高新录用公务员适应机关工作能力为目标,着力塑造其良好的仪表姿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培养坚强意志、沟通能力和高效执行力。

启东市人社局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