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2019年启东市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举行


来源 : 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 : 2019-02-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31日上午,2019年启东市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在博圣酒店举行。市委书记王晓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志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等参加活动,市政协主席孙建忠主持茶话会。

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市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曾担任市四套班子领导和享受地市级以上待遇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人,各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南北城区街道主要负责人,市委各部委办局、市人大各委室、市各委办局、市政协各委室、市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垂直管理部门和市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由文化艺术科选送的文艺节目。节目精彩纷呈,新民乐合奏、启东民俗风清歌表演、阿卡贝拉人声合唱等特色节目让现场赞叹不已,掌声阵阵。文化艺术科一直力求把最有特色最精彩的节目选送到舞台上,让各界人士看到我市文艺界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