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红十字会捐赠急救箱 紧急救护有保障


来源 : 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 2020-05-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5月15日,启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虹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将一个急救箱和两个急救包送到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国华手上。

急救箱内配置止血绷带、外敷冰袋、创可贴、医用退热贴、医用外固定夹板、手电筒等急救用品,能确保政务服务大厅日常急救所需。

“非常感谢市红十字会为我们送来的急救箱,为我们政务服务大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方便我们在服务过程中对有需要的群众百姓及时开展相应的救治。”杜国华局长说。

在政务服务大厅可视化大数据展示管理系统大屏前,杜国华还向王会长介绍了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大厅通过“预约、限号”方式分散人流等举措,王会长对政务服务大厅高效精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窗口秩序不混乱,政务服务不断档表示肯定。

在公共场所设置红十字急救箱,体现了启东市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市政务服务大厅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在“志愿服务V站”安排导服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急救箱使用、救助服务,切实保障办事群众遇到突发情况下得到及时救治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