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63家企业被纳入首批融资“白名单”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6-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我市发布《启东市融资白名单入库企业(第一批)》,63家企业被纳入首批融资“白名单”,将给予无抵押、无质押共计2.36亿元的纯信用预授信额。合作银行在白名单企业提出授信额度内贷款申请后,3天即可完成审批、放款手续,实现“即申即贷”。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今年,市财政局会同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联合出台《启东市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项下融资产品实施方案》,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着力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根据实施方案,市财政设立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纯信用贷款产品。截至目前,“小微贷”等产品已为184家企业发放6.58亿元贷款。

(韩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