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教育体育局召开学校食堂“五常”管理现场会


来源 : 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19-05-17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实施三部委关于《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五常”管理,不断提升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水平,2019年5月16日和17日,教育体育局在江苏省启东中学召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学校食堂“五常”管理现场培训会,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员和食堂仓库保管员240余人参加培训。

WechatIMG3130.jpeg

会上启东中学沈卫东介绍了学校食堂“五常”管理经验做法,教育服务中心周学东副主任就“提升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安全”提出了“强化责任、务求实效、细化举措、严格监管”的要求。教育服务中心食宿管理科要求每位参训同志对照学校食堂管理实际,撰写培训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启东中学食堂管理经验和做法,将启东中学一套切实有效的食堂管理模式在本校食堂管理实践中加以借鉴运用,全面提升我市中学食堂管理水平,确保学校食品安全,争创“师生满意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