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2022年度秋冬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 : 启东市劳动就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11-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为更好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就业,帮助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2022年度秋冬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1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79个,涉及辅警、国际海员、驾驶员、操作员、健身教练等多个符合退役军人需求的优质岗位。随着市场对技术创新的要求不断提高,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因此,本次招聘会也引进了多个制造型企业,涉及配制技工、暖通技师、制冰厂车间操作工等多个岗位。进场求职退役军人近百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有28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还有部分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互留资料和联系方式,进行深入了解。

退伍不褪色,扬帆再启航!家乡这片土地将是退役军人下一个建功立业的主战场,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组织内容更为丰富的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人员提供更多就业服务,更好地为家乡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