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市管局助力企业荣获南通市市长质量奖


来源 :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 2019-04-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2018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揭晓,我市神通阀门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家企业被授予南通市市长质量奖。

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是南通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授予在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行业标杆示范带动作用的农业、工业、建筑业和服务业企业,以及提供公共服务的非政府机构。

作为质量强市的牵头部门,近年来,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增强企业实力和提升产品质量为目标,潜心帮助服务企业,加大“市长质量奖”宣传和培育力度,积极帮扶企业争创南通市市长质量奖。一是深入企业开展上门讲解,就“市长质量奖”评审要求、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实施要点以及现场评审等方面内容进行系统的讲解,使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有关要求;二是组织企业开展自评,协助企业在工作汇报、现场检查、组织座谈等环节进行自查,确保各项环节均达到有关要求;三是组织企业参加申报培训,重点对企业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内容,坚决做到严格把关。

下一步,市市管局将以此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对全市申报“市长质量奖”企业的帮扶力度,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