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长江蔬菜》杂志社一行来启东蔬菜基地考察


来源 : 启东市农委 发布时间 : 2018-10-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2018年10月13日-14日,《长江蔬菜》杂志社的工会主席杨文俊、发行市场部许锐一行在启东就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在启考察期间,市农委蔬菜站技术人员陪同来访人员与蔬菜经营业主座谈,参观考察蔬菜生产基地,介绍了启东蔬菜产业发展的相关经验,交流了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的应用情况,就蔬菜生产、流通、销售等领域典型经验进行深入探讨。

杂志社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位于南阳镇(启东现代农业产业园)、合作镇、王鲍镇、启隆镇的多个蔬菜基地,对特色豆类蔬菜的设施栽培、瓜类蔬菜的周年种植、叶菜类蔬菜的规模种植、薯芋(根茎)类蔬菜的露地种植以及绿色有机蔬菜的生产供应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基地相关负责人深入开展交流,杨文俊一行就农业技术集成创新、农资高效便捷采购、产品采后标准应用、经营模式调整转型、产地直销市场建设、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特色产品品牌营销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启东农村经济发展、蔬菜产业定位、农民增产增收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杨文俊一行调研期间还向生产基地推介《长江蔬菜》杂志,赠送了样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