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2018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 : 财政局 发布时间 : 2018-12-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2018年12月7日,启东市财政局在名都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所辖村的村干部及乡镇(园区)的财政所干部共计280人参加了培训。
  财政局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从提升财政支农政策政策水平出发,精心制订培训方案。此次培训侧重于《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全面解读了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并通过《以案说纪,警钟长鸣》强化村级财务管理,促进村干部廉政建设;并就2019年1月1日将要实施的《江苏省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市村干部的财政支农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有助于他们在理解政策的基础上,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 为今后在工作中准确把握形势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