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重磅!惠萍镇入选2022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位列第893名


来源 : 惠萍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 2022-11-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光明日报刊发了由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2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22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前100强等重量级榜单。

据了解,综合实力指数指标体系立足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的要求,从现代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改善、生态环境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创新驱动引领和社会治理优化等六个方面进行评价。

今年以来,惠萍镇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安全要守住的工作要求和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锚定目标,奋楫争先,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萍落地落实,奋力谱写“美丽东郊、幸福惠萍”建设的新篇章,为全市“加快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作出更多惠萍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