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致匠心 敬匠人”——2022年启东市东疆工匠联盟现场会成功举办


来源 : 启东市劳动就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2-11-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2022年启东市东疆工匠联盟现场会在南通润邦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召开,启东市人社局、海工园相关领导、15名东疆工匠联盟成员以及相关单位技术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启东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敬珠介绍了启东市工匠联盟的发展情况以及最新的人才政策,东疆工匠联盟成员分享了2022年技术难题攻克的心得,展示了各自项目成果及专研方向。南通润邦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提出相关技术难题,由诸位联盟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诚挚邀请工匠联盟的各位专家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和指导。

启东市“工匠联盟”成立以来,由最初的17人发展至 25 人,组成人员中高级技师的占比达到80%以上,其中特级技师有4名,为我市企业技术难题攻关、创新竞争能力提升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直接产生经济效益近3000万元。实现人才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的“共享模式”。我们整合技能人才资源,发挥技能人才个体能量、放大集体力量,组建工匠联盟实现“1+1﹥2”的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程化、系统化、精准化解决联盟工程发展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做好三个“最”:服务最优质、关心最到位、待遇最优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