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喜报!我市41篇教师论文在全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选中获奖


来源 :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23-06-02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2022年江苏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教师踊跃参与,共有41篇论文在评选中获奖,其中特等奖2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27名。

据悉,江苏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选是一项旨在推动江苏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的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赛事。该赛事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评选出的论文将被用于指导和改进江苏省基础教育的教学工作。

近年来,启东在各级教科研评比活动屡获佳绩,希望本次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学校和教师积极投身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用更多的创新研究成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高标准建设教育强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