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三招并举夯实军供基础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8-10-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落实南通市军粮供应管理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我市军供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军供服务水平,我市军供站三招并举夯实军供工作。

深化认识,落实政策。军供工作是粮食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保障军队建设、密切军民关系的纽带,责任重大。认真组织军供人员业务学习培训,提升认识,以高度责任感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军供政策,提升服务水平,保障驻启部队粮油供应。

规范制度,确保供应。健全军粮管理和供应机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服务公约。制定有关军供应急预案,严格履行有关军供政策和规定,认真执行国家规定的军粮品种、等级、质量标准。

做好基础,提升水平。通过业务培训、平时演练熟练掌握军供信息系统操作,做好军供日常工作,健全相关台帐资料。平时强化店内外环境卫生,自觉维护军供设备设施安全,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发改委)

QQ图片20181008110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