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行为


来源 : 应急局 发布时间 : 2020-06-17 访问次数 :
【字体 :

全市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抽调机关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实的精干力量处理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办公室工作,及时掌握各地各部门行动落实情况,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沟通,不断强化对整治行动的统筹安排、日常调度和指导督促。将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纳入督查检查内容,并印发了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督查方案,确保专项整治务必取得成效。同时6月12日,我市印制的4万份宣传单已分发到各区镇(街道),发动村居、社区和企业广泛张贴,鼓励社会各界广泛监督,形成严厉打击、严肃整治的良好氛围。目前已发放、张贴近3万份,其余正在发放张贴中。全市共摸排出各类违法违规“小化工”企业4家,均在严肃处理中。下阶段,我们将对接到的举报电话问题线索第一时间进行交办,加强对各地核实、查处情况的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