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走访企业听声音,贴心服务促发展——市行政审批局赴药明康德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 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 : 2019-10-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紧密地理论联系实际,听企业真心话、解企业真困难,10月1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杜国华带领调研团队赴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

杜局长对企业的人才公寓和生产区域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杜局长与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杜局长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倾听企业对审批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密切审批机关和企业的关系。企业负责人对行政审批局从项目落地至今对企业建设发展持久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感谢,还特别提到了审批局为企业协调解决了立项、环评等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并介绍了企业目前的计划和项目建设进度,从企业发展壮大、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等角度探讨了人才引进、三甲类医院设立、医废处理等的意见建议。

此次对药明康德的调研是现场调研活动的第一站,采取了不打招呼、不经中间部门引荐、敲门问诊的方式,了解企业最真实的想法和需求,有助于对进一步密切政企之间的互动联系,有助于制定更贴近企业需求的审批举措,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审批服务效率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