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万豪DELTA酒店签约入驻圆陀角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1-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8日上午,万豪DELTA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圆陀角新湖绿城·海上明月项目,目标打造成为长三角滨海文旅新标杆。

圆陀角位于长江、黄海、东海三水交汇处,是长三角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也是地理版图上的“北上海”,位于上海1小时生活圈内,全年空气质量达标天数占比达96.7%,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此次签约的绿城·海上明月项目由新湖和绿城两大集团强强联合,是上海北新湖绿城系小镇第一作品,该项目遵从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城市和谐共处的休闲度假理念,在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倾力打造约330亩的太阳湖、约2000亩生态公园绿地、约6公里江海景观健康步道等一系列品质度假的硬件设施。

据悉,启东万豪DELTA酒店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HOK领衔设计,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完工,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投资规模达10亿元。拥有家庭度假、行政类客房247间及SPA休闲区、宴会中心、康体中心等多项功能空间。酒店着力打造约4000平方米的室内水上乐园及儿童中心,其中包含国内罕见的超2000米冲浪泳池。

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高端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万豪的进驻,不但是衡量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标尺,更是一座城市迈向国际化的形象与标签。

万豪DELTA酒店的签约入驻,不仅为启东带来更为丰富的文旅、商务、休闲、娱乐等生活方式和文化方式的国际化选择,更将大大提升城市形象及美誉度,完善区域商业配套,推动区域经济加速发展。

(卢靓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