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首场信访人失信行为评定工作会议召开

强化信用管理 规范信访秩序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1-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11月26日下午,我市首场信访人失信行为评定工作会议召开,对我市两位信访人的失信行为进行了评定。

为贯彻落实《南通市信访人信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精神,市信访局充分认识开展信访人失信行为认定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专门成立了市信访人失信认定委员会,由政法委、公安、法院、司法、调解中心、专业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分管领导、社区矛盾调解员、人民陪审员等组成。同时,建立了130人的专家库,负责开展评定工作。多渠道向信访人宣传《南通市信访人信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内容,引导信访人规范信访,诚信信访。全面梳理排摸,全市共计排摸出21个涉嫌失信的信访人,建立好数据库。通过开展信访人信用管理工作,有效惩戒信访失信行为,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