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系统校级后备干部能力素质考核


来源 : 启东市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 2020-06-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全面了解教育体育系统校级后备干部能力素质,生动展现后备干部风貌,6月17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全市小学校级后备干部能力素质考核。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海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凯旋,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倪玮蔚、朱圣辉、袁飞天,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施超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来自直属小学和镇属小学共37名校级后备干部以饱满的状态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以现场随机抽取题目面试的形式进行,要求后备干部们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深入的思考和剖析。后备干部们紧密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阐述自己的理解,提出应对的措施。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紫薇小学秦华、北新小学黄春雷、和合小学沈泉菠、南苑小学沈文博等12名同志荣获优秀。

这次考核,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后备干部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后备干部们表示,通过这次能力素质考核,对自身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有了更深的认识,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发努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后备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把热情和力量全部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