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生态大港 ——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开展植树节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 : 吕四港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 : 2023-03-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春意盎然志愿行,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吕四港绿色生态建设,吕四港经济开发区联合中交启东党支部、中交天航南通总项目部党支部,共同开展“植树增绿 守护绿水青山、党旗添彩 共建生态大港”植树节主题志愿活动。

园区机关青年志愿者、各党支部党员在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李的组织和带领下共同到达吕四港环抱式港池西港区植树现场,经过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培训后,大家四人一组分工明确,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枝正苗、有的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现场党旗红、生态绿、志愿蓝交相辉映,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颗颗新栽的树苗傲然挺立,在春风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切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美化了干净整洁、绿色生态的港区环境。同时,以义务植树节为契机,加强园区机关与项目各参建单位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