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医卫工作者


来源 : 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01-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一行先后到市疾控中心、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在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卫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市公共卫生中心,杨市长向奋战在一线的疾控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肯定成绩的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恪尽职守,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人民医院,杨市长听取了医院应急工作安排、危重病人救治等春节期间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向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

杨市长等市领导的亲切问候,让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春华,市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张海荣,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苏高飞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