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e启办”运行一个月 提供服务600多次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5-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启东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代办中心设立的“e启办”代办服务窗口,4月份起正式运行,一个多月来,通过专业人员的帮办代办,总计600多办事群众(企业)“疑虑而来,满意而归”。

据了解,行政审批服务帮办代办,就是把原来群众(企业)自己在各部门、窗口来回跑着办的事情“打包”交给代办专员,变“业余跑”为“专业办”,让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使企业和群众少费功夫“跑审批”,心满意足办成事。

5月初,启东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姚先生得知代办中心可以提供免费代办帮办服务,第一时间请求帮办城北大型货车停车场项目的全流程手续。代办中心接到委托,立即对接姚先生,建立项目工作专群,并指派专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设计业务流程、指导前期材料准备,进而很快帮办完成了立项、环评和建筑设计方案审查等手续。

4月份以来,在“e启办”窗口完成或正在接受此项服务的企业有江苏英斯泊、江苏爱可乐、启东科雄、德力母线等40多家。此外,还有不少办事群众也因此获得极大便利。截至目前,该中心所提供的各类代办帮办及咨询服务总量达60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