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机关作风及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系统优化升级

实时分析研判 提升评议实效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2-03 访问次数 :
【字体 :

日前,市效能考评组对机关作风及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系统进行优化升级,确保年终满意度评价工作科学规范开展。

自6月28日我市机关作风及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系统运行以来,系统注册用户数7458名,参评人数达42293人次,微信端评议41890人次,群众留言180多条,提出各类诉求63条。系统在收集民意、解决诉求、评议机关作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日,为更好地开展年度考评满意度评价工作,对投票情况实时分析研判,市效能考评组对该系统部分功能进行了细化优化。优化后的系统新增满意度得分分析功能,能清楚地显示某单位某号码的投票次数,以及每个号码的投票总数。新增单位投票率统计,全面掌握每个单位投票人数占比。最后,将根据年终评议与日常评议结果计算各参评单位及窗口的最终得分。优化后的系统能更有效地防止恶意投票等情形发生。

(谢福林 张以 戴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