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启东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 2019-04-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启东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4月9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责任。

会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陆健泉客观回顾了2018年卫生健康系统所开展的工作,“准确定位”所取得的成绩,“立足本位”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高站位”,切实强化卫生健康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关键作为,严肃行业纪律,转变行业作风,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市纪委副书记郁豪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郁书记结合卫健委机构改革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现状,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指出系统内各级党组织要厘清工作思路,狠抓作风建设、狠抓腐败整治,落实“两个责任”;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严管厚爱,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善于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尤其要扎实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把巡察反馈问题和共性问题的整改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到条条有落实。

党委委员、副主任秦海松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受邀出席,中心以上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分中心分院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向委党委递交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