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文广新局开展新春文化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抽查


来源 : 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 : 2019-01-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启东市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严防文化市场安全事故发生,1月23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文广新局市场科对市区文化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随机抽查。

本次随机抽查重点是检查各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通道、紧急疏散出口、应急照明设备、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切实消除经营场所的安全隐患。对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上网实名登记情况加强了检查力度,对歌舞娱乐场所曲库内的歌曲有否违禁内容进行了综合抽查。执法人员在抽查中发现,个别网吧内存在吸烟、消防通道堵塞等情况,执法人员对经营场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并责令现场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

春节即将到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强化日常检查力度,通过对人员密集场所不间断的巡查,突出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检查,保障节日期间我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