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现役军人茅卫东荣立二等功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1-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28日,市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将二等功喜报送到我市现役军人茅卫东家中,向其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

茅卫东,2003年特招入伍,现任空军某部特设师,曾获三等功一次,多次获得嘉奖,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茅卫东勤奋敬业、任劳任怨,总结经验笔记十万余字,发表多篇理论文章,多次改进部队保障装备。2021年,因在军事训练中成绩突出,有重要贡献,茅卫东荣立个人二等功。

军地双方领导向茅卫东家属送上喜报、“光荣军属”绶带和“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详细了解茅卫东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及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茅卫东在部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其家属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茅卫东再接再厉,继续为国家和部队争光、为家乡赢得荣誉,希望家属一如既往支持茅卫东在部队的工作,让他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取再立新功。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希望他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期望。”茅卫东的父亲茅海兵激动地说。远在部队的茅卫东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和关心,他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李欣怡 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