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住建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 : 住建局 发布时间 : 2019-02-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2月13日上午,住建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住建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新城园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二建、启安、建筑集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忠主持。

朱海荣局长传达全市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局上下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持续完善作风建设工作体系,增强大局意识,强化统筹协调,以奔跑姿态奋斗精神抓早抓紧各项工作。

会上组织观看了机关作风建设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朱海荣局长详细解读视频中的有关案例,并再次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住建局办公室人员对学习强国APP使用进行集中视频演示,朱海荣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每天积极“打卡”,充分利用平台学习交流分享好文章、好视频,推进常态化学习,着力建设学习型机关,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气氛。

王忠副局长就推进党员冬训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把握新时代冬训工作新要求。二是强化精准意识,抓好新时代冬训工作新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取得新时代冬训工作新成果。

会后,朱海荣局长组织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集体谈心谈话会。

朱海荣局长以“六讲”来要求住建局全体干部,一如既往保持良好作风,爱岗敬业,努力前行。一是讲政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政治落实到行动当中;二是讲大局,在思想和工作上,都要有集体荣誉感,工作中既坚持分工负责,又要分工不分家,密切协作,相互补台不拆台;三是讲团结,和谐融洽的内部关系,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强劲动力。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联系,碰到问题不推诿,遇到困难合力办,不断增强系统凝聚力;四是讲担当,所谓“为官避事平生耻”,担当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对待工作;五是讲奉献,要真心实意地向人民群众学习,为人民群众做事,为人民群众谋利。六是讲廉洁,要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住建工作环环相扣,每个部门每个岗位都至关重要,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心存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头的责任,用扎实的行动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