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国土局举办“初心不改,敬业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 启东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 2018-10-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国土局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初心不改,敬业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采用“6+1”模式,包含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上一堂“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党课、共看感动中国人物《我为祖国守边陲卓嘎和央宗》、齐诵经典《论语?颜渊篇》、领导作点评、送吉祥祝福语和在“初心不改,敬业奉献”横幅上签名承诺7个环节。

丁局长在讲话中强调,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引领干部职工道德理念上升新高度。就如何发扬本次讲堂主题精神,将正能量化为动力,丁局长对全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理想信念筑船,热爱自己的岗位,发挥最大的作用,做出最大的贡献;二是以勤为帆,坚定初心,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在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以实干为桨,要像道德模范们那样,用无私忘我的实际行动去做好平凡的工作,去感召与凝聚更多的正能量,营造有责任敢担当的工作氛围。

全系统干部职工共103人参加了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传递更多阳光、温暖和正面的能量,积极投身国土事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土资源管理事业再创佳绩,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