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春节前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联合专项检查开展


来源 :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21-02-04 访问次数 :
【字体 :

image.png

为督促企业、单位在春节前后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文化和旅游行业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平稳,2月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委宣传部、消防大队等部门,采取抽查的方式,聚焦重点行业、单位,深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排查安全隐患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姚记扑克、人民印刷厂、先豪大酒店、美高梅影院、春梅网吧、恒大酒店等十多家企业,对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安全防范措施、经营秩序等进行详细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的限时整改要求,督促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并向单位负责人进行守法经营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求务必提高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消费者人身权益得到保障,共同打造文明安全和谐的文旅消费环境。

下一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结合相关专项行动继续加强执法力度,压实工作责任,随时关注和抽检文旅市场,切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