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华滋能源1750立方LNG燃料储罐首次出口日本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11-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11月18日,华滋能源为日本三菱重工旗下三菱造船建造的2只1750立方LNG燃料储罐顺利装船发运。该储罐将作为三菱造船承接的7000车汽车运输船LNG燃料供气系统的关键设备,是华滋能源同系列产品首次出口日本。

三菱公司自1884年创业以来,累计已经建造交付了超过5000艘船,是运煤船、油船、液化气船(LPG船和LNG船)等能源运输船建造领域的先驱。此次交付的1750立方LNG燃料储罐,罐体直径8.5米,总长31米,设计压力4.0 barg,设计温度-163℃,是华滋能源与三菱公司签订的6船套12只LNG燃料储罐设计制造合同的首船套产品,其余产品将于明年初陆续交付。

华滋能源作为油气储运行业的积极参与者,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油气储运解决方案及大型特种装备设计制造,产品涵盖超大型LNG/LEG/LPG船用液罐及液货系统、船用LNG燃料供气系统、LNG气化模块、大型压力容器、港机装备等。此次7000车汽车运输船LNG燃料储罐的交付,标志着华滋能源精益制造水平再次提升,向日韩市场拓展又进一步。

(韩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