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疫情防控常态化 商超防线不松懈


来源 : 启东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 : 2022-11-25 访问次数 :
【字体 :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1月15日上午,启东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大型商场超市疫情防控视频通报会议。

一是通报督查情况。会上传达《关于防疫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第158期),监督检查专班督查了5家大型商超,要求被点评到的四家商超立即整改。

二是开展集中约谈。商务局集中约谈四家商超的负责人,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求各大型商超拧紧发条,提高认识;二要认清形势,不可松懈;三要严格规范,注重细节。

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商务局调动全局人员不间断对市区各重点商超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会上吾悦广场作为整改企业、奥邦超市作为此次涉疫点位、文峰大世界作为防疫得当典型就疫情防控工作做表态发言。三家负责人均表示将高度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防线,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商超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下一步,商务局也将持续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查找防疫漏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