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 :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 2019-08-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1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长海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分局、国土所正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由启东市纪委监委制作的全市作风建设警示教育视频,陈兵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晓斌、市纪委书记沈良杰在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当前自然资源系统少数党员干部仍存在个人意识第一,团结协作意识有待强化;干事浮于表面,沉心静气聚力干事不够;满足于老套路,僵化的思维影响了办事效率;业务学习不够,新要求新流程无所适从;自设职责边界,边缘性工作衔接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营造优良环境。一是要强化学习;二是要落实责任;三是要倡导奉献;四是要敢于担当;五是要勇于变革;六是要守住底线。通过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优化办事流程,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让市委市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自然资源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