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发改委认真开展权力事项梳理和“一张网”维护工作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9-03-21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迎接江苏省、南通市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发改委认真开展权力事项梳理和维护工作。

认真梳理。机构改革后,发改委有划出划入职能,认真和有关部门对接,重新梳理好机构改革后本单位的六大类行政权力事项,形成清单,认真填写《行政权力事项汇总表》和《行政权力事项明细表》。

沟通协调。对划出的权力事项,及时和有关部门联系,做好对接工作,及时划出权力事项,调整目录清单。

全面维护。对照有关要求,做好江苏政务服务网上行政权力事项维护工作,及时完成相关事项迁移、完善等维护工作,确保江苏政务服务网上事项更新及时准确。

自查整改。根据要求,县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目录中的事项应全部实现在线填报、在线提交、在线审查,发改委对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县、市、区)》要求,做好自查整改工作,确保工作到位。(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