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青春飞扬 绿色骑行


来源 : 启东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 : 2019-04-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2019年4月20日上午8点30分,为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由共青团启东市委主办,启东市城管局、启东市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协办的“青春飞扬 绿色骑行”主题活动在市民公园南门热力启程。

此次骑行路线为:市民公园南门—世纪大道—建设路—汇龙中学生态馆—建设路—世纪大道—市民公园南门。在此次骑行路线中,还特别安排启东生态馆作为其中一站。骑行选手们纷纷停下车子,走进生态馆,围绕着讲解员,认真聆听关于启东生态的发展和变化。通过此次参观希望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选择善待环境的生活方式做起。

保护环境我们可以做的还有很多。活动现场,只见每一部骑行车辆上都印制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车头上插着宣传彩旗“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骑行选手们挥洒汗水,一路前行,同时也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骑行活动不仅推动了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了市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加强了生态文明宣传教育,传播了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身边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并动员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美丽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