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水务局窗口落实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名称的调整工作


来源 : 启东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 : 2019-08-06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投资审批管理事项统一名称和申请材料清单的通知,结合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近日,市水务局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落实一批行政权力事项名称的调整工作:

1、《取水许可及排污口审批》主事项名称调整为《取水许可审批》 ,保留取水许可审批事项,《江河、湖泊新建、改建或者扩大排污口设置审批》子事项职能归属南通市启东生态环境局所有;

2、《水利项目设计文件审查》主事项名称调整为《水利基建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审批》。

3、《占用农业灌溉水源、灌排工程设施审批》事项名称调整为《农业灌溉影响意见书审批》。

下一步,窗口将认真做好相关行政权力事项服务指南的调整、修改、补充工作,依法规范行政权力事项名称,确保审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