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紫薇路市政绿化升级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 : 住建局 发布时间 : 2020-06-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从6月1日开始,启东市紫薇中路庙港河至头兴港河段实行半幅路面封闭。6月3日起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南半幅路面预计可在10月初结束工期,具备通车条件,随后北半幅路面进入施工。紫薇中路庙港河至头兴港河段重建工程为启东市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该工程全长2.45公里,项目耗资8000万元,建成后将进一步畅通启东市城区道路,方便市民出行。

1987年修建环城北路(如今的紫薇路),西从江海路启东车站起,东至汇龙镇东郊村接通通启寅公路,全长3800米。这条紫薇路可谓是见证了启东发展的点点滴滴,如今紫薇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从河道改造到道路绿化提档升级,等工程完工后,新的紫薇路将成为城市景观建设的又一亮点!

紫薇路原为公路单幅路,路面总宽约21m,双向4快2慢,机非共板,人行道大部分缺失。紫薇路改造后为城市主干路,道路设计标准红线宽30m,双向四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