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国土局“四步骤”积极开展资产清查核实工作


来源 : 启东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 2019-02-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摸清国有资产状况,规范资产管理,维护资产安全与调整,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市国土局积极开展资产清查核实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主要负责人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财务、资产管理、后勤等方面人员组成的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小组,确保圆满完成资产清查核实的工作任务。

二、积极部署工作。组织12个乡镇及4个下属单位开展资产清查核实会议,按照资产清查核实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导督促。

三、序时组织实施。以2018年12月31日为资产清查核实基准日,按照“统一政策,同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要求和分级实施”的原则,对局本级及下属事业单位所属资产进行清查、盘点、登记。

四、落实责任追求。各所及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局签订《资产清查核实承诺书》,对资产清查核实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确保资产应报尽报,无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