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加强平日广告监管工作


来源 : 文广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 2019-11-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双管齐下,加强平日广告监管工作:

一、监听监看。采用不定期监听监看方式,重点对18:00-23:00之间播出的电视节目和广告进行监控,严格按照黄金时间20:00-22:00之间,商业广告播出总时长不超过18分钟,其他时间每小时不超过12分钟的广告播出规定,进行重点督查;

二、严格把控。从去年开始,已全面停播医疗、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等广告,以及医疗养生等专题节目广告;针对化妆品、美容等广告,做到严审批文、严查手续,守住入门关,确保此类广告合法合规播出;严禁发布如招商加盟、投资理财、收藏品等可能存在夸大虚假宣传、误导引诱受众、有投资回报预期等隐患的广告;对广播电视广告播出内容、播出时段,制作详细的播出单,并进行了保存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