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老促会领导视察城建工作


来源 : 住建局 发布时间 : 2018-10-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10月11日,老区建设促进会领导对我市城建工作进行视察,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忠、郑荣辉、刘坚勇、黄建平、郭鉴生、施建生陪同视察。老促会领导主要对我市老小区改造、蝶湖公园建设、火车站建设情况、老小区电梯加装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汇报。

在视察后的城建工作汇报会中,王忠副局长对我市今年来城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今年以来,我市市政道路拓展顺利;城区水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公厕及停车场等便民设施建设有力推进;老小区试点改造推进顺利;老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步伐加大,今年已通过省级初审;大力开展物业管理三大专项行动,着力解决物业管理乱像;保障性住房建设规模扩大;稳控商品房价格效果明显;紧抓建筑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

刘坚勇总规划师介绍了蝶湖片区和生命健康科技城规划,描绘了未来启东城市的发展方向,表示将严格执行规划,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让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早日实现,并真诚地希望能得到全体老领导的工作支持。

老促会领导就如何使启东城市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提五点希望,一是学习先进,让启东城市建设更漂亮;二是注重民生,让启东市民更满意;三是完善规划,让启东城市更配套;四是营造氛围,让城市建设成为全体市民的责任担当;五是围绕目标,让启东城建尽快推进。同时老促会也表态将做好城市建设的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和服务员,为启东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