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网络文明】汇东村开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 共享清朗网络空间”网络举报宣传活动


来源 : 启东市汇龙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 2023-03-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增强青少年文明上网意识,共同树立文明上网新风尚,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汇东村开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 共享清朗网络空间”网络举报宣传活动。

签署文明上网承诺书:孩子们仔细阅读文明上网承诺书上并签名,作出郑重承诺: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严于律己、共促和谐。

文明上网知识问答活动:通过快问快答的方式,让青少年在答题过程中了解网络安全知识。

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青少年们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通过线下全社区无死角发放,向群众普及网络举报知识及方法,让大家在发现网络违法犯罪的时候积极举报。

汇东村村干部表示,此次文明上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文明上网意识,自觉抵制网络上的不正之风和有害信息,自觉维护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秩序,营造健康的网络文明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