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来源 : 启东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 : 2023-01-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16日,启东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信访工作。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信访形势,指出存在的风险隐患,部署当前和下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李玲就做好当前和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源头预防。加大风险预测和分析研判力度,完善化解预案和应对措施。加强各领域欠薪情况的分析研判,摸清情况底数,确保社会平稳。二是严格工作机制。落实信息研判预警、矛盾梳理排查、应急情况处置、领导包案接访等信访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加大攻坚力度。巩固“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成效,重点问题工作专班要加大工作力度,争取相关工作有明显进展。四是强化法治思维。加强依法决策和依法行政的意识,坚守“维权不能违法”的法律红线,有力规范全市信访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