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住建局召开迎接创文检查紧急部署会


来源 : 住建局 发布时间 : 2018-11-30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住建局组织召开迎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检查紧急部署会,会议由住建局局长朱海荣主持,住建局副局长黄建平、郑荣辉、郭鉴生、范飞、张熹,建设科、房产科、物业管理科、住房保障科、工程科、燃气处、园林处、排水处、安监站、自来水公司、新城园林、市政园林、权圣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朱海荣局长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紧急会议精神,并对住建局创文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主次干道管理:加强道路巡查,对损坏的道板砖、道路绿化等及时修复;二是公园广场管护:加强公园日常巡查、设备设施管护、公厕管理、志愿者站点维护,美化园内公益宣传广告,严禁非机动车驶入园内等;三是建筑工地管理:加大工地扬尘治理,加强工地围挡管理,严控门口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四是小区物业:持续加大物业管理力度;五是河道管理:加快城区河道治理。最后,朱海荣局长要求每个创文涉及部门都必须上路巡查,详细记录巡查问题,确保无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