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4只产品被认定为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8-11-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推进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的研发和应用,依据《南通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认定办法》,近日,南通市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度南通市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名单,我市神通阀门、盛源燃气、海四达电源、恒立机械的4只产品入围。

2018年南通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主要聚焦《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 和《中国制造2025南通实施纲要》重点产业领域,重点支持产业发展急需、能够有效补齐做强产业链的短板装备;产业化、市场化前景良好,能够快速形成产业发展新优势的新兴装备; 自主安全可控,能够有效支撑和服务智能制造的重大智能制造装备、系统和成套生产线。(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