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发展改革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交办会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9-10-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今年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营商环境存在问题排查整治活动。为把活动期间通过“自查自纠”、“征集排查”等广泛征集的问题解决好,发展改革委按照效能办的要求,10月14日上午召开了问题交办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并领取问题清单。

牵头领导提出有关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增强企业获得感和企业满意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重要举措,务必重视。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对照清单中列出的问题,相关科室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办结时间等,确保问题在规定时间办结。同时,内部加大督查力度,并将办理情况纳入内部效能考核。三是建立长效机制。通过这次活动,建章立制,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