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金融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 : 2021-02-05 访问次数 :
【字体 :

2月3日,启东市金融业工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科技楼举行。

1.png

会议回顾总结了自2020年4月成立联合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一年来,联合会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落实市总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开展了第十六届“为劳动者喝彩”银行业专场技能竞赛、“青春相伴 缘来是你”青年员工联谊会等工会活动,大力激发我市金融机构一线员工学技术、练技能、争贡献的积极性,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生活,吸引优秀人才扎根本市,着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启东高质量发展。

2021年,联合会将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围绕思想引领、队伍建设、赋能成长等方面,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联合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举办好文化建设、培训交流、体育竞技、业务竞赛等活动,不断促进金融业从业人员沟通交流,增强金融业工会联合会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我市金融业健康良性发展,助推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委员替补和人事任免选举事项。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