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


来源 :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 2019-06-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全面提升农药经营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法律意识,规范经营行为,6月14日,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全市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市340名农药经营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启东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晓峰为本次培训作动员,并对农资经营户如何做好农资经营提了建议和要求,相关业务科站对《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种子法》等相关法律条款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参训的农药经营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农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条款内容,严把农药进货关和销售关,从源头上加强农药质量安全监管,确保使用者人身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环境生态安全。

最后参会人员签订了《农资经营承诺书》《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