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20-03-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5日上午,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我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市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吕四港经济开发区、江苏华电华汇能源有限公司等15个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发展改革委孙国兵副主任传达了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内容,通报了我市油气输送管道项目情况,分析了目前专项整治方面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各职能部门、属地区镇和管道企业认真领会并贯彻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要求和工作职责抓好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上还解读了《关于印发〈启东市油气输送管道保护主要工作职责及责任清单〉的通知》文件。同时,与会人员就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及责任清单进行了交流讨论,各职能部门根据各自职责与江苏华电华汇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对接,对企业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发改委)

20200305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