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启东市召开2019年推进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市创建夏收夏种现场会


来源 : 启东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 2019-06-05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4日上午,启东市农业农村局在北新镇冬娟家庭农场召开2019年启东市创建省级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市夏收夏种现场推进会,市政府袁圣菊副市长、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技术专家、启东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区镇分管领导、农服中心负责人、农机管理员出席观摩了本次现场会。

现场会演示了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耕整地、种植、植保、收获、烘干、秸秆处理六大环节的机具,铧犁、高速插秧机、高地隙植保机、收割机、秸秆还田机等机具轮番上阵。

这次现场演示会,使全体人员对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市创建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为我市推动“一项行动两大工程”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