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我市4家企业被评为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19-08-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关于江苏省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和《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高质量地打造企业新型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我市丰益化工、南通润邦、久正工学、东成工具等4家企业名列其中。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借鉴了国际上ISO9000 标准体系,以构建数据驱动的系统解决方案为着力点,持续推动两化融合创新发展,提升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转型动力,从而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实体经济升级。目前,我市神通阀门、林洋能源、艾德旺化工已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