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动态

发展改革委召开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培训会议


来源 : 发改委 发布时间 : 2020-05-20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推动我市企业经营管理升级,提升企业风险防范意识,5月19日下午,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信用管理贯标培训工作会议。江苏启粮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会议。

发展改革委曹文伟副主任对今年企业信用贯标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做好今年企业信用贯标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企业从规范企业信用管理,降低企业经营风险的务实角度切实抓好企业信用贯标工作,同时要求参会企业领会贯标精神,扎紧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企业信用贯标工作;会议邀请了江苏省东诚企业信用征信评估有限公司程义经理对今年拟进行信用管理贯标的企业进行了辅导培训,从信用管理目标与制度、信用管理组织等十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指导;发展改革委业务科室负责人对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的实施和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开展信用贯标工作,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内部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企业可持续的竞争力,促进诚信企业建设。发展改革委将持续进行宣贯工作,充分落实省、市文件有关要求,以贯标、省市示范创建工作为抓手,推动“诚信启东”建设。(发改委)

0519信用贯标会议.png